Fraxel® 醫學細緻毛孔膚質重塑療程

修復凹凸洞
改善粗大毛孔

醫生及治療師利用專利的分段式激光技術,以微小激光穿透到 0.4 至 1.4mm 的皮膚深度,形成許多細小傷口並以極短時間之內癒合,藉此增強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,從而啟動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增生,提升細胞飽滿度。Fraxel®療程能治療凹凸洞,醫生及治療師會因應客人狀況,調整個人化療程,幫助客人改善粗大毛孔、暗瘡疤痕及手術疤痕外觀,令膚質顯著提升。

療程效果

提升細胞飽滿度

修復粗大毛孔

減淡細紋及肌膚鬆弛

增生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,使肌膚彈滑緊緻

減淡皺紋

緊紋肌膚,對淡化細紋,尤其眼紋特別有效

改善色斑

快速淡化色素,肌膚重回年輕光采

無創療程

非侵入性療程,角質層不受傷害

喚醒新陳代謝

加強底層吸收養份

重建肌底系統

提升細胞修復力

更深層衝擊

更深層真皮層衝擊,隨時間效果更顯著

醫學團隊主導

Fraxel®療程由 CosMax 醫學美容團隊主導,安全可靠

Fraxel® 分段式激光換膚

Fraxel® 分段式激光技術

Fraxel®療程設有兩種波長:1550nm 是用以治療真皮層皮膚問題,能夠平滑肌膚,並能重點改善眼周皺紋、痘疤、術後疤痕、光角質疣、皮膚色變,以及老人斑、曬斑、黑斑等色素沉澱問題。1927nm 則用以治療表皮層皮膚問題及光角質疣。

常見問題

Fraxel®療程持效時間取決於您的生活型態、年齡、皮膚狀況,以及護膚方式。較深層的皮膚會於接下來的 3 至 6 個月內繼續增生新的膠原蛋白,肌膚將逐漸呈現更好的狀態。

為加強療程舒適感,先於面部治療位置敷上麻醉膏約 20-30 分鐘,清潔後即可進行治療,及後再於面部塗上護理產品,整個治療約為 60 分鐘。

療程採用安全及非侵入性高能量儀器,能夠治療受損皮膚、凹凸洞,Fraxel®由醫生主理,非常安全。在接受治療前,會先進行一對一醫生皮膚分析。

我們會使用cookies。請表示您是否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醫生主導美容療程

登記醫生皮膚諮詢

CosMax 誠邀您登記一對一醫生皮膚諮詢,進行智能皮膚分析,按照您的肌膚狀況及實際需要,定制個人化專屬的醫學美容方案。

您想咨詢的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