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soWave Mesotherapy醫學全效導入療程

療程能因應不同肌膚問題,選擇適合的高效離子精華素配方,採用Electroporation 胞膜刺穿科技,深層導入滲透至肌膚底層,發揮自生多元美肌力。根據所選之不同精華,能達致不同療程功效:激發受損細胞再生能力、保濕鎖水、抗氧化美白能力、提亮膚色、迅速提升緊緻彈性等等,使肌膚重新由內而外煥發活力。

建議每星期進行1至2次療程,更可配合其他療程一同進行,加倍提升療效。

療程效果

高效保濕

提高肌膚含水量並鎖緊水份,肌膚重現水潤

活化肌膚細胞再生

蘊含多種特效精華,促進肌膚細胞更新,更顯細嫩

緩減肌膚老化

深層滋養以保持肌膚健康,減慢顯老跡象出現

均勻膚色

重點針對黑色素沉澱,改善色素不均

專利技術

療程採用專利滲透技術,以離子脈衝將精華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

醫學團隊主導

療程由CosMax 專業醫學團隊主導,安全可靠

效果即時呈現

強大肌膚修護力,效果即時可見

持續吸收

肌膚養份在療程數天內持續吸收,增加肌膚活力,加強療效

無創、無恢復期

屬非入侵性療程,無需復原期,療程後能即時正常生活

多種精華滲透至肌底 全面嫩膚活肌

MesoWave Ultra Activator 無創全效導入療程獲得歐盟CE認證,會導入維他命 B5 及其他精華能以增加皮膚的水合作用、促進組織修復,讓肌膚回復彈性緊緻,重現水感光肌;或導入具有強效的抗氧力的維他命C複合物,淡化及提亮膚色。

MesoWave Organic Silicon 有機矽深層導入療程,會導入生成肌膚組織細胞中一種重要元素—有機矽(又稱為生物矽),從而促進彈性蛋白、膠原蛋白等結合,調節新陳代謝速度,修復受損細胞,讓肌膚更為緊緻飽滿,同時減淡皺紋。

Meso Whitening 雙效煥白導入療程,會為肌底細胞注入高濃度「穀胱甘肽」,迅速提升抗氧美白能力,並賦有極強的抗黑效果,能加速分解黑色素,強效碎斑去印。療程可配合MesoWave Ultra Activator 無創全效導入療程,以及PICO 皮秒激光療程一同使用,進一步增強療程效果。

我們會使用cookies。請表示您是否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醫生主導美容療程

登記醫生皮膚諮詢

CosMax 誠邀您登記一對一醫生皮膚諮詢,進行智能皮膚分析,按照您的肌膚狀況及實際需要,定制個人化專屬的醫學美容方案。

您想咨詢的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