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axel® 医学细緻毛孔肤质重塑疗程

修復凹凸洞
改善粗大毛孔

医生及治疗师利用专利的分段式激光技术,以微小激光穿透到 0.4 至 1.4mm 的皮肤深度,形成许多细小伤口并以极短时间之内癒合,藉此增强肌肤的自我修復能力,从而启动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增生,提升细胞饱满度。Fraxel®疗程能治疗凹凸洞,医生及治疗师会因应客人状况,调整个人化疗程,帮助客人改善粗大毛孔、暗疮疤痕及手术疤痕外观,令肤质显着提升。

疗程效果

提升细胞饱满度

修復粗大毛孔

减淡细纹及肌肤松弛

增生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,使肌肤弹滑紧緻

减淡皱纹

紧纹肌肤,对淡化细纹,尤其眼纹特别有效

改善色斑

快速淡化色素,肌肤重回年轻光采

无创疗程

非侵入性疗程,角质层不受伤害

唤醒新陈代谢

加强底层吸收养份

重建肌底系统

提升细胞修復力

更深层冲击

更深层真皮层冲击,随时间效果更显着

医学团队主导

Fraxel®疗程由 CosMax 医学美容团队主导,安全可靠

Fraxel® 分段式激光换肤

Fraxel® 分段式激光技术

Fraxel®疗程设有两种波长:1550nm 是用以治疗真皮层皮肤问题,能够平滑肌肤,并能重点改善眼周皱纹、痘疤、术后疤痕、光角质疣、皮肤色变,以及老人斑、晒斑、黑斑等色素沉淀问题。1927nm 则用以治疗表皮层皮肤问题及光角质疣。

常见问题

Fraxel®疗程持效时间取决于您的生活型态、年龄、皮肤状况,以及护肤方式。较深层的皮肤会于接下来的 3 至 6 个月内继续增生新的胶原蛋白,肌肤将逐渐呈现更好的状态。

为加强疗程舒适感,先于面部治疗位置敷上麻醉膏约 20-30 分钟,清洁后即可进行治疗,及后再于面部涂上护理产品,整个治疗约为 60 分钟。

疗程採用安全及非侵入性高能量仪器,能够治疗受损皮肤、凹凸洞,Fraxel®由医生主理,非常安全。在接受治疗前,会先进行一对一医生皮肤分析。

我们会使用cookies。请表示您是否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医生主导美容疗程

登记医生专业皮肤咨询

您想咨询的项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