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OSYAL®️ REDENSITY 1醫學保濕療程

保濕
抗氧化

保濕抗氧化針劑TEOSYAL®️ REDENSITY 1又有「明星針」及「營養針」之稱號,蘊含透明質酸與多種營養,專門針對真皮層皮膚保養,提升肌膚保濕與鎖水力,同時有效預防皮膚衰老及抗氧化,對抗自由基,並促進肌膚細胞更生,維持肌膚緊緻與年輕光澤,重現健康肌膚的獨有星紋。因應個別情況持續療程,效果將更為顯著。

療程適用於:全臉、頸部肌膚

療程效果

水潤保濕

透明質酸強效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增生,增強肌膚保濕鎖水力

抗氧美白

配方蘊含3種抗氧化物,能預防肌膚老化及受環境侵容,並減輕炎症

彈潤去皺

以8種氨基酸及維生素B6,促進細胞修復及提升肌膚彈性,減淡皺紋

星紋重現

改善整體肌膚紋理,重現健康星紋

維持膚質健康

配方具備礦物質(鋅、銅),抗菌功效有助肌膚保持健康

提升肌膚吸收力

肌膚吸收力大大提升,使後續保養療程或護膚品效果進一步加強

醫生主理

由CosMax 醫生團隊主理,制定專屬方案,安全可靠

歐盟CE認證

瑞士製造,並獲歐盟CE認證,超過80個國家使用

常見問題

任何皮膚種類,適合關注皮膚缺水及鬆弛的人士,REDENSITY 1醫學保濕療程適合用於面部、眼部及頸部皮膚或作手部皮膚保濕之用。孕婦、餵哺母乳女士等暫停該療程。有關療程的詳情可向醫生查詢。

任何情況下都應該塗抹含有SPF30或以上的防曬產品,以減低皮膚受紫外線的傷害。24小時內避免劇烈運動、桑拿、游泳及喝酒。療程後一星期內避免接受激光、彩光、化學煥膚等療程。

我們會使用cookies。請表示您是否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醫生主導美容療程

登記醫生皮膚諮詢

CosMax 誠邀您登記一對一醫生皮膚諮詢,進行智能皮膚分析,按照您的肌膚狀況及實際需要,定制個人化專屬的醫學美容方案。

您想咨詢的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