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so Whitening雙效煥白導入療程

穀胱甘肽
美白
抗氧化

療程為肌底細胞注入高濃度「穀胱甘肽」,有效重啟色素細胞內的維他命C及E,發揮自生亮肌功效,迅速提升抗氧美白能力,並賦有極強的抗黑效果,能加速分解黑色素,有效淡斑去印。同時,療程亦會導入生物矽,促進肌膚的彈性蛋白及膠原蛋白生成,有效調節細胞新陳代謝,修復受損細胞。兩者相輔相成,使肌膚重新由內而外透現光感淨白肌。

療程可配合全效注水細胞激活療程,以及PICO 皮秒激光療程一同使用,進一步增強療程效果。

療程效果

淡化色斑

重點阻截及分解黑色素,有效退斑去印

美白提亮

重啟體內維他命C及E的自生亮肌功效,提升抗氧美白力

細緻嫩膚

生物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,更顯細嫩

安全無創

不傷及周邊肌膚組織,從而大大減低反黑及紅腫機會

持續吸收

穀胱甘肽會在療程數天內持續吸收,增加肌膚活力,加強療效

醫學團隊主導

療程由CosMax 專業醫學團隊主導,安全可靠

常見問題

穀胱甘肽(Glutathione) 被譽為肌膚中最重要的「美白還原系統」或「抗氧化之母」,因為它能高效令體內維他命C及E重啟自生亮肌功效,能清除自由基,提升肌膚抗氧美白力。此外,成分亦有效抑制酪氨酸酶活性,從而能在源頭重點阻截及分解黑色素,更能預防色素沉澱,締造肌底零黑無瑕環境,加強退斑去印效果。

我們會使用cookies。請表示您是否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醫生主導美容療程

登記醫生皮膚諮詢

CosMax 誠邀您登記一對一醫生皮膚諮詢,進行智能皮膚分析,按照您的肌膚狀況及實際需要,定制個人化專屬的醫學美容方案。

您想咨詢的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