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斑透白美容療程

Whitening & Pigmentation去斑透白

不論您屬於任何年齡、任何膚質,都容易受到色斑困擾。要有效去斑,必須先確認色斑種類,才能對症下藥,直達問題根源作出改善。CosMax 團隊結合醫生專業分析及尖端醫美科技,能夠針對各種色斑的種類及深度,選擇所需能量和醫美儀器,制定個人化的專屬去斑方案,助您徹底碎斑,從肌底綻放光感透白美肌。

色斑的種類

色斑可分為先天性及後天性兩類,亦可分為深、中、淺層色斑。常見色斑如雀斑、曬斑、老人斑、咖啡斑、荷爾蒙斑等出會出現於不同肌膚深度,而且成因不一,需要不同的去斑透白方案相互配合,方能真正解決問題。

醫生團隊主導

CosMax 所有療程均由醫生團隊主導,從醫學角度出現,配合120部符合國際標準的醫學美容儀器,揉合美學觸覺與細緻服務,為客人提供由激光、導入、果酸、醫學磨皮以及針劑等療程,以專業可靠的個人化護理方案,助您高效去斑透白。

我們會使用cookies。請表示您是否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醫生主導美容療程

登記醫生皮膚諮詢

CosMax 誠邀您登記一對一醫生皮膚諮詢,進行智能皮膚分析,按照您的肌膚狀況及實際需要,定制個人化專屬的醫學美容方案。

您想咨詢的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