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ltherapy®超聲波全效緊膚療程

獲美國 FDA 認證的 Ultherapy®(超聲刀)全效緊膚療程1,由醫生主理,無創、無恢復期,Ulthera® 超聲刀療程效果包括收緊鬆弛的筋膜層,加強支撐表面肌膚及提拉輪廓的承托表現,透過高能量聚焦超聲波2直達至肌底 4.5mm 筋膜層3;同時,療程能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增生,回復肌膚年輕彈性。從而改善深淺皺紋、緊緻肌膚、全方位提升立體輪廓,強大功效最快即時見證。

配合另一緊膚療程—Thermage® FLX System 智能緊膚療程 ,雙管齊下,由內以外緊緻輪廓,提拉肌膚*。

Ultherapy® 醫生主理療程適用於:面部、下巴、頸部及胸部肌膚

療程效果

提升輪廓

收緊筋膜層(SMAS)3,改善輪廓線條

緊緻面部線條

收緊雙下巴,重現緊緻V面

減淡皺紋

針對表皮層瑕疵,擊退皺紋及收細毛孔

激活眼周皮膚

提拉下垂眼皮,重現雙眼神采

91% 用家認可能減淡虎紋,提升面腮及輪廓線

84% 用家認可有助收緊雙下巴

95.8% 用家同意能有效改善頸紋

無創、無恢復期

不會傷害皮膚,療程後可即時回復日常生活

FDA及歐盟CE認證

同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為非入侵式重塑拉提療程,療程適用於拉提緊緻臉部、頸部及上胸部皮膚1

覆蓋全臉肌膚

廣泛覆蓋全臉約16,000點,定點提升收緊整張筋膜層

1次療程 持效1年

醫學實證,1次療程,有效緊緻1年7,8

醫生主理

CosMax的超聲刀 Ulthera®療程由醫生主理,安全可靠

原廠認可保證

獲原廠認可為Ultherapy®(超聲刀)香港療程中心,承諾使用原廠儀器及探頭。

Ultherapy® HIFU 聚焦超聲波拉提技術

Ultherapy® HIFU 聚焦超聲波拉提技術

以非入侵式專利單極射頻技術,準確輸送聚焦超聲波能量到達肌膚真皮層及筋膜層3,加熱至約 60℃ 至 70℃ 的最佳溫度,達到三大功效:1.5mm 表皮層: 有效收細毛孔,減淡皺紋,嫩膚緊緻。3.0mm 真皮層:有效啟動「膠原蛋白新生」自然反應,刺激真皮層再生大量膠原蛋白。4.5mm 筋膜層:Ulthera®效果包括收緊筋膜層,拉提輪廓,給予肌膚及肌肉雙重支撐。

此外,配合 DeepSEE™ 實時超聲波影像技術,療程期間能實時監察影像,精準聚焦把能量送達皮膚最合適的指定位置及深度,成就最佳效果。

常見問題

療程時,面部及/ 或頸部一般需要1至2小時。進行前,會先把療程部位清潔乾淨,畫上標記及塗上超聲波啫喱後,醫生會利用探頭在每個已標記的位置上重覆施打,直至完成整個療程。

過程中,部份客人或會感到不適或疼痛。為了盡量減輕療程時的不適,接受 Ulthera醫生一般會在療程前一小時,於客人之療程位置塗上麻醉藥膏,有時候,醫生甚至會處方口服止痛藥讓客人適時服用。立即聯絡我們了解 Ulthera®價錢及更多資訊。

最佳的皮膚緊緻效果於療程後2至3個月內出現,而且醫學證實1次療程效果能夠持續達 1 年*7,8。立即聯絡我們了解 Ulthera®價錢及更多資訊。

本療程使用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(FDA)認證以非入侵方式的儀器,技術亦獲得歐盟CE 認證,配合獨特的射頻自動監察能量系統EFC™,實時自動監控能量精確輸出,直達肌膚不同深度,並確保皮膚維持舒適溫度,整個過程安全無創無痛。如欲了解有關香港 Ulthera®(超聲刀)療程價錢及更多資訊,請向 CosMax 醫學美容查詢。 

我們會使用cookies。請表示您是否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醫生主導美容療程

登記醫生皮膚諮詢

CosMax 誠邀您登記一對一醫生皮膚諮詢,進行智能皮膚分析,按照您的肌膚狀況及實際需要,定制個人化專屬的醫學美容方案。

您想咨詢的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