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read Lifting埋線拉提療程

療程由醫生主理,透過可被皮膚吸收的拉提線,利用針管導引方式埋入真皮層下,將下垂鬆弛的肌膚提拉至理想位置,持續誘發皮膚產生激活反應,啟動自我修復及更新功能,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及血液循環,營造緊緻效果,對改善中度至嚴重的輪廓鬆弛十分有效。一般而言能即時看見初步成效,隨後日子肌膚明顯變得緊緻而有彈性,一次療程效果可持續一年。

療程適用於:面頰、額頭、蘋果肌、虎紋、下顎、眼部、頸部及身體個別部位

療程效果

即時拉提作用

面部線條立體鮮明,即時可見初步效果

效果自然

輪廓提拉效果顯著而自然

緊緻面部輪廓

 改善面部鬆弛、雙下巴,肌膚緊實有彈性

減淡皺紋

淡化肌膚紋路,擊退皺紋及收細毛孔

膠原增生

拉提線被肌膚吸收的過程,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增成

guarantee

醫生主理

療程由CosMax 專業醫生主理,安全可靠

1次療程 持效1年

1次療程,有效緊緻1年

恢復期短

屬於微創療程,不需開刀,復原期相對較短。

成份安全

採用唯一雙向錐體可吸收拉提線,可完全被人體吸收

常見問題

療程前會先在作用部位消毒及注入麻醉藥,之後把線體直接埋入於皮層下。療程時間視乎療程部位而有所不同,整個過程約30至60分鐘。

一般而言,療程後都可以即時看見初步拉提效果,而且會在1至2個月後逐漸顯著。拉提線需要大約6至9個月才能完全吸收,但即使拉提線被吸收後,也會產生促進皮膚再生的效果。

療程由醫生主理,所採用之物料獲KFDA認證,為柔軟度高的PCL線體,成分能完全被吸收,持久效果可維持1-2年。

我們會使用cookies。請表示您是否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醫生主導美容療程

登記醫生皮膚諮詢

CosMax 誠邀您登記一對一醫生皮膚諮詢,進行智能皮膚分析,按照您的肌膚狀況及實際需要,定制個人化專屬的醫學美容方案。

您想咨詢的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