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actional MRF Program 分段式直入緊膚

提升輪廊
膠原再生

Scarlet® RF射頻療程療程運用微針進行的分段式微創射頻,微針射頻效果顯著,先以電極穿透皮下0.5-3.5mm,精確地將「水滴形射頻」零距離直達深層皮膚組織,Scarlet療程會發出分段式射頻熱能,刺激周圍的細胞自我修補,收緊現有膠原蛋白,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從而改善皮膚鬆弛、細紋及暗瘡凹凸洞,締造年輕無瑕嫩膚。

療程適用於:額頭、鼻部、臉頰、 頸部
 

療程效果

增生膠原蛋白

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及重塑,即時飽滿緊緻肌膚1

減淡皺紋

有效減淡幼紋、抬頭紋、虎紋、木偶紋、頸紋

淡化凹凸洞

淡化暗瘡凹凸洞,幼細毛孔,細滑肌膚

緊緻眼周肌肉

改善鬆弛眼袋,提升眼簾及眼角肌肉

提升膚質

改善膚色不勻、泛紅現象,肌膚水潤嫩白

精準直達肌底

以「水滴形射頻」直達深至3.5mm肌底,直接於皮膚內發放微針射頻,效果更佳

療程後恢復期短

Scarlet® RF療程微創療程,微針射頻療程後皮膚會有微紅或腫脹,約數小時後會消退  

醫生主導

微針療程由CosMax專業醫學團隊主導,安全可靠

Fractional MRF Program 分段式直入緊膚

療程後14天,快速增加150%膠原蛋白密度
相較傳統微針射頻效果高50%

常見問題

為加強療程舒適感,先於面部療程位置塗上麻醉膏約20-30分鐘,清潔後即可進行療程,及後再於面部塗上護理產品,整個療程約為60分鐘。
 

微針射頻療程效果持續時間取決於您的生活型態、年齡、皮膚狀況,以及護膚方式。較深層的皮膚會於接下來的3至6個月內繼續增生新的膠原,肌膚將逐漸呈現更好的狀態。

Scarlet®RF療程療程採用安全的微創儀器,能夠重建受損的皮膚,是非常安全的。

我們會使用cookies。請表示您是否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醫生主導美容療程

登記醫生皮膚諮詢

CosMax 誠邀您登記一對一醫生皮膚諮詢,進行智能皮膚分析,按照您的肌膚狀況及實際需要,定制個人化專屬的醫學美容方案。

您想咨詢的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