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nse RF雙效極緻緊膚射頻療程

減淡皺紋

獲美國FDA認證,以超聲波融合單極射頻科技,深入肌底筋膜層,透過專利骨膠原再生技術,讓整個真皮層大量生產膠原蛋白,達致提升輪廓、減淡皺紋;結合獨有的眼部專用頭,緊貼眼部肌膚,全方位極緻緊膚。醫學實證,只需3個月1,膠原可增生高達51%。

療程適用於:面部、眼部、下巴、頸部、胸部以及個別部位肌膚

療程效果

減淡皺紋

減淡眼紋、虎紋、木偶紋、頸紋及其他細紋

輪廓立體提升

改善臉部、頸部肌膚鬆弛,提拉下巴線條

緊緻眼周肌膚

減淡眼紋、黑眼圈;收緊眼袋、眉尾及眼袋下垂

緊緻肌膚

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改善整體膚質

醫學實證只需3個月,膠原可增生高達51%*

醫學實證只需3個月,水潤保濕功效可提升80%*

醫學實證只需3個月,可提升細滑度19%*

醫學實證只需3個月,皺紋可減少33%*

醫學實證只需3個月,可減少42% 色斑*

FDA認證

獲美國FDA認證為非入侵式療程,用以改善皺紋

無創、無恢復期

不會傷害皮膚,療程後可即時回復日常生活

多項研究證實安全

臨床研究經驗超過10年以上,實證安全

醫生主導

療程由CosMax專業醫學團隊主導,安全可靠

Intense RF Tightening Treatment 雙效極緻緊膚射頻療程

療程採用專利骨膠原再生技術,以單極射頻配合超聲波交融,最高輸出公率為170 瓦特,深入真皮層最底層,透過全面性均勻熱效應,刺激真皮層增生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,療程後能即時感受拉提效果,有效改善肌膚鬆弛等問題。

療程配合獨特的射頻自動監察能量系統EFC™ ,實時自動監控能量,確保精確輸出,直達肌膚不同深度,並確保皮膚維持舒適溫度,安全無痛。

 

常見問題

療程時會先在療程位置塗上超聲波啫喱,之後射頻探頭以打圈或來回的方式滑動,溫和地將皮膚表面溫度提升至攝氏39-42度並保持4至5分鐘,過程會感到些許溫熱。

報告證實,最佳的皮膚緊緻效果於3個月內出現,而且效果能夠持續維持。

本療程使用獲美國FDA 認證之以非侵入方式改善皺紋的儀器。配合獨特的射頻自動監察能量系統EFC™,實時自動監控能量精確輸出,直達肌膚不同深度,並確保皮膚維持舒適溫度,整個過程安全無痛。

我們會使用cookies。請表示您是否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醫生主導美容療程

登記醫生皮膚諮詢

CosMax 誠邀您登記一對一醫生皮膚諮詢,進行智能皮膚分析,按照您的肌膚狀況及實際需要,定制個人化專屬的醫學美容方案。

您想咨詢的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