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點修復療程

Resurfacing重點修復

毛孔的大小、形狀會因應不同的肌膚屬性、環境及年紀而改變﹔而外來因素如空氣污染、紫外線、壓力、疲勞等,亦會令毛孔變得粗大或下垂。另外不適當處理暗瘡(例如過度擠壓、針清)亦會令皮膚留下暗瘡疤痕或凹凸洞,單靠塗抹一般護膚品並不能有效修復,大大影響外觀。

CosMax 提供的醫學膚質重塑療程,能針對不同個別情況與問題核心,高效修復毛孔粗大,為您重塑彈滑緊緻的肌膚。

醫學膚質重塑療程

肌膚屬性各有不同

不同肌膚屬性均有機會發生毛孔粗大的問題。油性皮膚:因油脂分泌過多而堵塞毛孔,為免缺氧,毛孔因而持續擴大。缺水性皮膚:一般毛孔較緊密,使肌底分泌的油脂積聚,進而形成黑頭、粉刺;過厚角質未能排走,因此影響皮膚更新,造成缺氧、肌膚暗啞的狀況。乾性肌膚:由於缺水、缺油,使毛孔呈現向外擴張。最後,隨年紀增長,膠原蛋白漸漸流失,會使肌膚失去彈性,導致鬆弛型的毛孔粗大。

醫生專業分析及處理

CosMax 醫生團隊會為每位客人深入剖析個人肌理,因應個別情況設計專屬的醫學膚質重塑療程組合,配合具美國FDA認證的儀器,直接深入真皮層修復粗大毛孔、暗瘡疤痕、凹凸洞,準確解決問題根源,同時安全可靠。

我們會使用cookies。請表示您是否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醫生主導美容療程

登記醫生皮膚諮詢

CosMax 誠邀您登記一對一醫生皮膚諮詢,進行智能皮膚分析,按照您的肌膚狀況及實際需要,定制個人化專屬的醫學美容方案。

您想咨詢的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