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dical Skin Booster醫學複合注養滲透療程

保濕
美白
緊緻

肌膚問題和需求因人而異,不能單靠護膚品或傳統美容療程可以從問題的根源著手處理。反之,CosMax 的醫生團隊會詳細分析不同客人的肌膚狀況,切合個別肌膚需要,制定出個人化的醫學複合注養滲透配方。

療程由醫生親自主理,透過負壓技術精準地為肌膚深層注養,以提高膠原蛋白及重組肌膚健康結構。一個療程更能持效長達6個月。

療程效果

美白保濕

高效保濕鎖水,均勻膚色,提升肌膚水潤度

提升彈滑

提升膠原蛋白密度,加強肌膚彈性

全面緊緻

調節細胞代謝,有助減淡細紋及皺紋

預防肌膚衰老

提升肌膚抗氧力,並補充流失養分

靈活運用

經醫生專用制定個人化方案,能對症下藥重點解決問題根源

成分高效

產品均含有透明質酸,強效鎖水保濕,提升肌膚健康

安全認證

獲歐盟CE認證,確保療程達最高專業級醫學規格,安全可靠

持效6個月

一次療程,可持效長達6個月

醫生主理

療程由CosMax 專業醫生主理,安全可靠

多款個人化療程精華配方

療程配備不同功效的精華,不僅可單一使用,經醫生專業評估後,更可靈活配搭,為客人調配適合的雞尾酒配方,並以負壓技術準確地為肌膚注養達2.5mm,比一般外塗護膚品更快速、更有效地注滿肌膚營養!

Redensify 高效提升
- 補充及增加流失的彈性蛋白含量,修復肌膚斷層,提升肌膚緊緻彈性

Cell Rebitalisation 激活細胞
- 強化肌膚對養份的運送能力,有助收細毛孔、淡化皺紋及活化膚色

Reaffirming Action 擊退表情紋
- 以專屬比例的透明質酸,重點擊退動態紋,改善皮膚鬆弛及下垂問題

Suerior Anti-Oxidant 雙倍抗氧
- 高濃度維他命C有效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侵害,減慢老化速度並阻截黑色素形成,膚色更顯亮白

常見問題

建議1個療程基本3次,每月進行1次,效果可維持約3至6個月,最終療程持效視乎皮膚類型、生活習慣及個人新陳代謝速度而定。及後可視乎需要及醫生建議,每2至3個月進行保養療程。

先清潔面部及塗上麻醉膏,並靜候約20-30分鐘,及後抺走麻醉膏,即可把已調配之混合精華作用於面上,整個療程大約60分鐘。

療程後當天,面部可能出現輕微紅腫及微細傷口,此屬於正常情況,約1至2天將漸漸散退,及後亦可如常化妝。

我們會使用cookies。請表示您是否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醫生主導美容療程

登記醫生皮膚諮詢

CosMax 誠邀您登記一對一醫生皮膚諮詢,進行智能皮膚分析,按照您的肌膚狀況及實際需要,定制個人化專屬的醫學美容方案。

您想咨詢的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