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dical Laser醫療激光療程

嫩膚
美白
淡斑

CosMax 皇牌Medical Laser 醫療激光療程結合多部環球卓越的醫學美容儀器,由醫生親自根據客人個人肌膚狀況及膚質需要,從多種激光技術中靈活調配專屬療程組合,發揮最大嫩膚美肌功效。療程以精準波長針對特定深淺的皮膚層,瞄準目標細胞組織,重點改善肌膚問題根源,並能有效避免損害肌膚周圍正常組織,大大降低刺激反應及副作用。

療程適用於:全臉、頸部、眼部

年輕美肌的光澤,從不應僅限於面部。因此CosMax亦設有 Laser Rejuvenation 激光嫩膚療程,適用於其他身體部位的肌膚,達致強效緊緻嫩肌。讓您能呵寵每一吋肌膚,隨時隨地自信展現無瑕嬌嫩美肌。

療程效果

美白淡斑,均勻膚色

集中撃碎及打散黑色素,改善膚色不均及暗啞

減少暗瘡及紅印

減少油脂分泌

改善泛紅

有效改善微絲血管擴張或增生

嫩膚緊緻

有效收細毛孔

減淡皺紋

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,淡化細紋

FDA認證

獲美國FDA認證的激光技術

全效嫩膚

結合不同波長的激光,能針對不同深淺皮膚層及肌膚問題

無恢復期

安全無創,療程後可即時回復生活

減少皮膚傷害

激光目標精準,避免傷害肌膚周圍組織,產生副作用

醫學團隊主導

療程由CosMax 專業醫學團隊主導,安全可靠

Medical Laser醫療激光療程

激光(Laser)是一種高能量光束,穩定性高、不易擴散。傳統激光均有固定波長,常見波長為532 nm、755nm及1064nm。激光可用於人體局部組織,透過產生高熱量去除或破壞目標組織(肌膚問題)而不破壞周邊組織(正常肌膚)。

不同波長的激光可針對不同深淺的皮膚層,如532 nm能淡化表層色斑 、755nm能去除色素、1064nm能刺激膠原增生等。要有效改善肌膚,必須配合適合的激光波長,才能發揮最大功效。

常見問題

Medical Laser 醫療激光療程是利用非侵入式激光處理皮膚色素、面部毛髮、黑頭、毛孔及皮膚老化等問題。

療程時間約為30分鐘。在療程的過程中,客人可能會感覺輕微針刺、刺痛或灼熱,除非特別情況,一般療程時無需使用麻醉藥膏。

療程後的首兩天,盡量避免化妝。首星期盡量避免用熱水洗面、蒸氣浴、焗桑拿及高溫瑜珈等活動,以免導致皮膚敏感。療程後的兩星期切勿暴曬,不論晴天或陰天,不論戶外或室內都必須習慣性使用防曬產品。另外請按醫生處方,依指示於局部療程位置塗上適當的藥物或護膚產品。

我們會使用cookies。請表示您是否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醫生主導美容療程

登記醫生皮膚諮詢

CosMax 誠邀您登記一對一醫生皮膚諮詢,進行智能皮膚分析,按照您的肌膚狀況及實際需要,定制個人化專屬的醫學美容方案。

您想咨詢的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