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效嫩膚保濕美容療程

Rejuvenation & Moisturizing全效嫩膚保濕

繁忙的都市生活,讓人容易忽略肌膚健康。事實上,不同外在的環境因素與個人膚質狀態不同,都會衍生各式肌膚問題。為使美肌療程真正切合您所需,CosMax 會由醫生專業評估,度身定制專屬療程組合,當中包括為肌底注入富含透明質酸及多種提取物的精華,呈現極致美白保濕力;去除過厚角質,改善膚色暗啞,緊膚去皺等,全方位撃破問題,讓肌膚維持水潤嫩滑、明亮透白,更提升吸收力及緊緻度,倍増美肌效果,呈現年輕無瑕的飽滿肌膚。

全效嫩膚保濕

肌膚問題成因不一

年齡遞增、空氣污染、紫外線、長期戴口罩、化妝品,各種不同外在因素,都會為肌膚帶來暗啞、色斑、毛孔粗大、乾紋、泛油等各樣肌膚問題和困擾,並且難以單靠普通外用護膚品或傳統療程就能徹底解決,讓人懊惱不已。

個人化療程方案

CosMax 除了提供一系列不同嫩膚療程,更會透過專業醫生團隊先與您詳盡分析肌膚狀況,再靈活地從激光、導入、果酸、醫學磨皮及注射等多元化的美肌療程中,定制專屬您個人化美肌方案,達致真正切合您的特定需求與期望。

我們會使用cookies。請表示您是否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醫生主導美容療程

登記醫生皮膚諮詢

CosMax 誠邀您登記一對一醫生皮膚諮詢,進行智能皮膚分析,按照您的肌膚狀況及實際需要,定制個人化專屬的醫學美容方案。

您想咨詢的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