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TOX®肉毒桿菌素療程

修飾輪廓
動態紋
針劑

BOTOX®  保妥適程療程運用肉毒桿菌素,有效阻隔神經訊息傳遞,使過度繃緊、收縮的肌肉放鬆,從而減淡因表情豐富而形成的動態紋,並有助預防靜態紋出現。同時,亦可改善亞洲人常見的肌肉肥厚等問題,例如面部咀嚼肌發達,且具有瘦面及修飾小腿線條的效果。另外,將肉毒桿菌素注入至多汗部位,如腋下肌膚,亦有降低排汗量的作用。

療程適用於:面部、頸部及特定身體部位

療程效果

淡化皺紋

減淡抬頭紋、魚尾紋、眉心紋、法令紋、皺鼻紋,並預防靜態紋出現

改善咀嚼肌發達

放鬆並縮小咀嚼肌,改善國字臉,有瘦面及V面效果

修飾小腿線條

放鬆並縮小腿部肌肉,達致瘦腿及修飾腿部線條效果

改善腋下多汗

抑制排汗訊息的傳導物, 能減少出汗高達83%1及持效約7個月2

FDA認證

採用美國BOTOX® 保妥適品牌,符合美國FDA標準,安全可靠

效果自然

醫生於適當位置注入合適劑量,確保效果自然,不會僵硬

醫生主理

BOTOX®肉毒桿菌素療程由CosMax 醫生主理,安全可靠

甚麼是肉毒桿菌素?

肉毒桿菌素A型(Botulinum Toxin A)是一種經高科技純化程序萃取的蛋白質。於正常情況下,大腦透過一種乙醯膽素(Acetylcholine)的物質,經過神經傳遞至肌肉,若釋放過量乙醯膽素(Acetylcholine),過度活躍的肌肉會加速表情紋形成。肉毒桿菌素A型能有效阻隔神經訊息傳遞,使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,使因表情豐富而形成的動態紋自然消失,並有效預防靜態紋的出現。

常見問題

一般而言,療程後的3至7天左右,蛋白便開始發揮功效,效果通常會維持3至6個月,視乎療程部位、皮膚類型及個人新陳代謝速度而有所不同。

療程前會於部位冰敷一下,然後以幼針注入適當劑量,過程中或會感到如被蚊蟲叮咬的輕微疼痛, 整個過程約需要10至20分鐘。

肉毒桿菌素療程的安全性極高,而CosMax採用的肉毒桿菌素療程分別為美國BOTOX® 保妥適及英國品牌Dysport® 麗舒妥,兩者皆獲美國FDA 認證,信心保證,而且醫生只於適當位置注入合適劑量,確保效果自然及安全。

我們會使用cookies。請表示您是否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醫生主導美容療程

登記醫生皮膚諮詢

CosMax 誠邀您登記一對一醫生皮膚諮詢,進行智能皮膚分析,按照您的肌膚狀況及實際需要,定制個人化專屬的醫學美容方案。

您想咨詢的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