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rmal Filler 透明質酸療程

透明質酸,又稱玻尿酸,為皮膚組織的主要成分之一,因此與人體有極高相容性,有著不同分子大小及輕硬度。通過注入適當的透明質酸如Restylane® Lyft (Perlane) 、Restylane® Vita Light (水光槍/補濕針)、Teosyal® Redensity II (熊貓針),效果包括可填補下陷皮膚、減淡皺紋及重塑面形輪廓,及使皮膚恢復飽滿狀態。同時亦有助鎖水保濕,成就水潤嫩滑肌膚,煥發年輕神采。

CosMax 提供國際認可的Restylane®瑞然美、Juvederm®喬雅登及Teosyal®緹奧希的療程方案,切合客人不同肌膚狀況而定。

療程適用於:臉頰、淚溝、額頭、下巴、太陽穴、蘋果肌、鼻部、嘴唇

療程效果

填補下陷皮膚

填補凹陷部位、減淡皺紋等肌膚瑕疵

重塑輪廓

修飾鼻、唇、臉頰、太陽穴、蘋果肌及下巴等部位,更顯豐盈

改善靜態紋

有效改善淚溝紋、抬頭紋、法令紋(虎紋)、木偶紋(笑紋)、頸紋等

水潤保濕

增強肌膚鎖水力,減淡幼紋及改善膚質

獲FDA及歐盟CE認證

採用獲美國FDA認證的Restylane®瑞然美、Juvederm®喬雅登及歐盟CE認證的Teosyal 緹奧希,安全可靠

效果自然

醫生會於適當位置注入合適劑量,確保效果自然,不會僵硬

療程長效持久

效果持久,可維持長達24個月*

CosMax 連續3年榮獲Juvederm®十大銷售醫學美容中心

 

甚麼是透明質酸?

透明質酸是一種醣類複合物,是皮膚組織的主要成分之一,能自然存在於人體皮膚內。市面上一般使用的非動物性穩定透明質酸(Non-Animal Stablized Hyaluronic Acid) 由細菌發酵而成,與人體有極高的相容性及極強的鎖水能力。注入適當份量的透明質酸,可以填補下陷的皮膚,淡化皺紋,亦可塑造理想面形輪廓,如提升鼻樑、豐唇、飽滿臉頰/蘋果肌、改善凹陷太陽穴、尖下巴等輪廓,使肌膚及輪廓恢復脹卜卜狀態。

透明質酸鎖水能力極強,注入後透明質酸能存在於真皮層的細胞之間,鎖住水分及增加體積,而且能讓養分自由通過,不會影響皮膚健康。它會在數個月內慢慢分解,不易引致排斥反應,所以療程效果能長達24個月*。

而且,用於醫學美容用途上的透明質酸可因應不同的濃度、分子大小、鏈結狀態(Cross-linkage) 來區分。

1. 濃度:每款透明質酸填充產品都有不同的濃度,一般濃度越高,保濕度越高。

2. 分子大小:透明質酸分子越大,質感亦會越硬,適合用於輪廓修飾塑形,常用產品如Restylane® Lyft (前名Perlane) 、Juvederm® Voluma 、Teosyal® Ultra Deep 等等。相反若分子越小,質感會越軟,適合為肌膚表層注水補濕,常用產品如Restylane® Vita Light (又名水光槍/ 補濕針)、Teosyal® Redensity I (又名 肌膚營養飲/美白保濕針) 等等;市場上更有專為黑眼圈而設的透明質酸產品如Teosyal® Redensity II 熊貓針效果顯著,如想了解Restylane® Lyft (Perlane) 、Teosyal® Redensity II 熊貓針或Restylane® Vita Light 補濕針/水光槍價錢,請即向我們查詢。

3. 鏈結狀態:一般用於填充的透明質酸都會加入鏈結(Cross-linked),有助提高穏定性、彈性及持久度,部分透明質酸產品更混合長及短鏈結透明質酸,產生高效率的鏈結,提升交聯度,令保濕效果更長久。


CosMax醫學團隊將因應客人的膚質及輪廓,為客人建議最適合的療程產品。
 

常見問題

先用消毒棉花清潔療程部位,然後以幼針注入適當劑量,醫生亦會按壓療程部位達至理想效果。如有需要,療程後一星期會再注入少量以調整效果;若要效果維持更長久,需定時重複療程。
 

療程的安全性極高,由於透明質酸與人體有極高的相容性,不易引致排斥反應;加上CosMax採用的透明質酸為獲美國FDA 認證的Restylane® 瑞然美、Juvederm® 喬雅登,及歐盟CE認證的Teosyal® 緹奧希,醫生會於適當位置注入合適劑量,確保效果自然及安全。歡迎聯絡我們查詢有關熊貓針及水光槍的效果詳情和價錢。

療程效果能維持長達24個月,視乎療程部位、皮膚類型、劑量及個人新陳代謝速度而定。不同療程如 Teosyal® Redensity II 熊貓針、Restylane® Vita Light 補濕針/水光槍價錢各有不同,歡迎與我們查詢。

我們會使用cookies。請表示您是否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醫生主導美容療程

登記醫生皮膚諮詢

CosMax 誠邀您登記一對一醫生皮膚諮詢,進行智能皮膚分析,按照您的肌膚狀況及實際需要,定制個人化專屬的醫學美容方案。

您想咨詢的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