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gen Activation 膠原增生療程

膠原增生
重塑豐盈

CosMax 提供APS 肌底細胞逆齡療程(又名PROFHILO® 逆時針療程)、Sculptra® 塑然雅(又名童顏針)及Derma Veil® 膠原注養療程,能激活纖維母細胞及膠原蛋白增生,促進肌膚細胞的活力,提升肌膚鎖水功能,並改善皺紋及其他老化跡象,讓肌膚緊緻飽滿,綻放彈潤光澤。

療程適用於:臉部、淚溝、下巴、太陽穴、頸部及個別身體部位

療程效果

輪廓立體緊緻

提升輪廓,使下巴、太陽穴、蘋果肌等更顯飽滿

回復肌底彈力

促進膠原蛋白再生,緊緻肌膚,重現年輕彈性

減淡皺紋

淡化抬頭紋、法令紋、頸紋及其他幼紋等

水潤保濕

增強肌膚鎖水力,改善乾燥缺水問題,同時收細毛孔

FDA認證

PROFHILO® 逆時針療程已獲美國FDA 安全認證及歐盟CE 檢定;而Sculptra® 塑然雅(童顏針)亦為全球唯一獲美國FDA認可的聚左乳酸產品,兩者安全可靠

業界認同

Sculptra® 塑然雅已獲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,實證安全

長效可逾2年

Sculptra® 塑然雅效果可持續達25個月,DermaVeil® 膠原注養療程(童顏針)效果長達2年,PROFHILO®逆時針療程效果則長達12月; 最終療程持效度會因應個人肌膚狀況及生活習慣而有所不同。

醫生主理

療程由CosMax專業醫生主理,安全可靠

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賦活肌膚

PROFHILO® 逆時針療程

研發自瑞士專利NAHYCO®技術,獲歐洲及美國FDA認證。療程使用穩定的透明質酸,不作皮膚填充,而使用以刺激纖維細胞及激活角質形成細胞,PROFHILO® 逆時針效果顯著,能增加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合成、維持及促進脂肪細胞的活力,達致重塑皮膚組織,改善老化徵狀。更能在減少注入劑量及縮短療程時間下,達到顯著成效。
一般療程為3節,首2節可相隔1個月,其後可於第2節後2個月再進行第3節。

Derma Veil® 膠原注養療程


DermaVeil童顏針採用新一代「3R微分子膠原技術」,蘊含微份子膠原及甘醇酸,以極微細分子呈不規則狀,減少出現微粒或結塊,由內承托全面凹陷位置,適用面部任何部位。療程令膠原蛋白大量增生且分佈平均,由內至外飽滿全面肌膚及嫩化膚質,塑現更自然輪廓,重現嬰兒般柔軟彈滑的肌膚。
一般療程為2節,每節相隔1個月,3個月後如有需要,可根據醫生建議再進行保養療程,效果一般長達2年。

Sculptra® 塑然雅療程
獲美國FDA認證,含聚左乳酸(PLLA),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的物質,不會引起體內排斥及可體內自行分解代謝,能激活面部深層的膠原蛋白再生,補充因大量流失膠原蛋白而凹陷的部位,從而淡化皺紋及提升輪廓,Sculptra® 塑然雅效果自然漸進,讓肌膚及輪廓重拾年輕緊緻。
一個完整的Sculptra® 塑然雅療程為3節,每節相隔4至6星期。療程效果短至3星期起便可開始察覺效果,最佳效果需6-9個月才會達到,而持效更可達25個月。

常見問題

PROFHILO® 逆時針療程近乎無痛。每邊面頰進行簡單5點注入,整個療程大約10至20分鐘。

Sculptra® 塑然雅療程會分為三節進行,每節之間相隔四至六星期。由於每個人對療程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,故實際的注射入節數也有不同。 醫生亦可能會於注射前進行局部麻醉,以確保過程舒適。

DermaVeil® 膠原注養療程一般需要進行2次療程。第2次療程須於第一次療程後20-30天進行,實際節數需視乎個人情況及需要而定,建議向醫生諮詢。

PROFHILO® 逆時針療程效果可維持約9至12個月,Sculptra® 塑然雅療程效果能維持25個月,DermaVeil® 膠原注養療程效果可維持2年,視乎療程部位、皮膚類型、注入節數及個人新陳代謝速度而定。

療程可搭配其他療程同時進行,進一步打造理想美肌效果,建議向醫生諮詢。

我們會使用cookies。請表示您是否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醫生主導美容療程

登記醫生皮膚諮詢

CosMax 誠邀您登記一對一醫生皮膚諮詢,進行智能皮膚分析,按照您的肌膚狀況及實際需要,定制個人化專屬的醫學美容方案。

您想咨詢的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