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ulpSure Body Treatment 激光溶脂療程

減脂
重點修形

有別於一般運動、節食等減肥方法,不但無法針對特定部位,亦只能縮小脂肪細胞的體積,無法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,容易出現反彈情況。

 

CosMax 採用全球首個獲得美國FDA 認證的非入侵性激光溶脂療程,以1060nm 波長激光通過真皮層直達皮下脂肪,激光能量將脂肪内的溫度升高至 42-47°C之間,破壞脂肪組織 。有效於25分鐘內減少24% 頑固脂肪1。療程更能定位針對5大獲FDA認證的部位,重點修形,助您雕琢理想線條。過程安全舒適,無恢復期。

 

療程適用於:腹部、側腰、背部、大腿內側及大腿外側

療程效果

撃退脂肪

激光高效分解達24% 脂肪1

緊緻肌膚

精準鎖定5大重點部位溶脂

25分鐘內減少高達24% 頑固脂肪1

臨床驗證用家滿意度超過90%2

FDA認證

FDA認證

首部獲美國FDA 認證的非侵入性激光溶脂塑身儀器

永久持效

永久持效

受破壞的脂肪細胞會被永久消除

無恢復期

無恢復期

過程舒適無痛,療程後可即時回復日常生活

醫生主導

醫生主導

療程由CosMax專業醫學團隊主導,安全可靠

常見問題

療程次數或會因個別身形或客人期望而不同。一次療程可消除24%脂肪。請與顧問商討及計劃您的療程次數。

效果一般在療程後的6 - 12週出現,療程部位的脂肪層厚度會逐漸減少,而最佳效果將出現於療程後約12週。療程效果及進度因人而異且無法準確預測。為了獲得最佳的療程效果,請配合健康飲食習慣及運動。

效果一般在療程後的6至12週出現,療程部位的脂肪層厚度會逐漸減少,而最佳效果將出現於療程後約12週。療程效果及進度因人而異且無法準確預測。為了獲得最佳的療程效果,請配合健康飲食習慣及運動。

我們會使用cookies。請表示您是否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醫生主導美容療程

登記醫生皮膚諮詢

CosMax 誠邀您登記一對一醫生皮膚諮詢,進行智能皮膚分析,按照您的肌膚狀況及實際需要,定制個人化專屬的醫學美容方案。

您想咨詢的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