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ser Hair Removal 激光脫毛

療程獲美國FDA認證,採用1064nm 波長的激光,亦是最適合亞洲人膚色進行激光脫毛的波長。由於黑色素會吸收激光熱能,過程會破壞生長期的黑色毛髮的毛囊,從而減慢毛髮生長。

 

此外,療程會同時加熱真皮層,刺激內裡膠原蛋白的合成,嫩滑肌膚。

 

療程適用於:臉部、背部、腋下、比堅尼線、手部、腿部及前胸
 

療程效果

阻截毛髮生長

激光破壞毛髮中的毛囊,減慢毛髮生長

嫩滑肌膚

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的合成,使肌膚嫩滑細緻

FDA認證

FDA認證

獲美國FDA 認證為非入侵式療程

無創、無恢復期

無創、無恢復期

為非入侵性療程,不會傷害皮膚,療程後可即時回復日常生活

專為亞洲人而設

專為亞洲人而設

1064nm 光波為最適合亞洲人膚色進行激光脫毛的光波,安全度高

醫生主導

療程由CosMax專業醫學團隊主導,安全可靠

常見問題

療程利用黑色素吸熱的原理,將激光能量直接導入毛囊根部,讓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其能量後,溫度急速升高,達致毛囊受損,而失去再生能力,從而令毛髮脫落。同時,療程會因按照您的個人情況,為您選擇合適的波長、脈寬度,使激光能精確進行脫毛療程,而不損害周遭組織。

一般情況下,所有人均可以接受激光脫毛療程。然而,如果身體或皮膚有特殊情況的話,通常並不建議進行激光脫毛,包括:有曬傷肌膚或色素沉澱者,需先等待色素消退方可;懷孕人士;患有癲癇症、紅斑狼瘡、或皮膚病患者;欲脫毛的身體部位有傷口或受感染;正在服用光敏性藥物的人士。詳細請向醫生查詢,從而為您定制最適合的療程方案。

激光脫毛療程適用於身體大部分的部位。常見的脫毛部位如背部、腋下、比堅尼線、手部、腿部及前胸,即使一些較細微的脫毛部位如上唇、手指、髮際線和臉部等,也適合進行激光脫毛療程。為獲最佳療程效果,詳細請向醫生查詢。

我們會使用cookies。請表示您是否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醫生主導美容療程

登記醫生皮膚諮詢

CosMax 誠邀您登記一對一醫生皮膚諮詢,進行智能皮膚分析,按照您的肌膚狀況及實際需要,定制個人化專屬的醫學美容方案。

您想咨詢的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