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nse RF 360深層定位消脂塑身療程

定位消脂
緊緻身形線條
撃退橙皮脂肪

完美的身段從不是指消瘦單薄的身形,而是肌膚緊緻所展現的線條美。CosMax Intense RF 360 深層定位消脂塑身療程,採用單極射頻結合超聲波,其獨有Ultra 360™ 分層能量導入技術能於單極射頻把脂肪層加熱至46°C時,同時把皮膚表面冷卻最低至10°C!,有效引發40% 脂肪細胞凋亡1,能重點擊退橙皮脂肪及皺紋,肌膚緊緻度提升35%2,從而收緊身形線條,達致健康迷人的身段。

 

療程適用於:任何身體各難減部位的頑固脂肪, 如腹部、腰側、手臂、 拜拜肉、副乳、上半背 、 大腿 、小腿、臀部等。

療程效果

高效定位消脂

引發高達40%的脂肪細胞凋亡1

直撃難減部位

有效改善頑固橙皮脂肪

緊緻肌膚

緊緻肌膚達35%2,及淡化皺紋

醫學實證,引發高達40%的脂肪細胞凋亡1

醫學實證,緊緻肌膚達35%2

FDA及CE 雙認證

FDA及CE 雙認證

獲美國FDA 及歐盟CE 雙重認證

無創、無恢復期

非入侵性療程,療程後可即時回復日常生活

EFC™ 能量流控制系統

EFC™ 能量流控制系統

掌握療程時皮膚表面的溫度,配合最佳能量輸出,不影響其他身體組織

獨有冷凍降溫系統

獨有冷凍降溫系統

有效冷凍降溫,確保療程舒適無痛

醫生主導

醫生主導

療程由CosMax專業醫學團隊主導,安全可靠

常見問題

療程可於任何脂肪堆積位置使用。

療程採用非入侵性技術,配合溫度監測系統,掌握療程時皮膚表面的溫度,有效冷凍降溫,確保療程安全舒適。

療程為無創療程,不會造成表面傷口,大多數人在完成療程後便可立即恢復日常活動,無需特別休養。若皮膚輕微泛紅,一般在數小時內消退。

我們會使用cookies。請表示您是否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醫生主導美容療程

登記醫生皮膚諮詢

CosMax 誠邀您登記一對一醫生皮膚諮詢,進行智能皮膚分析,按照您的肌膚狀況及實際需要,定制個人化專屬的醫學美容方案。

您想咨詢的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