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SELLA盆底肌私密修護療程

隨著年齡增長,由於身體膠原蛋白逐漸流失,加上女性更年期或經懷孕生產等不同原因,陰部同樣會有衰老跡象,例如陰部鬆弛、、乾澀而缺乏彈性、異常分泌,甚或會有尿滲情況,對日常生活造成困擾。

 

EMSELLA 盆底肌私密修護療程以獲美國FDA及歐盟CE 認證的非入侵性無創方式,以專利HIFEM™技術(高能量聚焦磁場),觸發盆底肌持續進行收緊提升運動。只需28分鐘,便可完成12,000次盆底肌訓練,收緊提升盆底肌,解決私密問題。有效重啟肌膚纖維細胞的復原機能,剌激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增生,從而緊緻尿道及陰部,並同時改善私密部位的健康與外觀。

 

療程適用於:盆底肌

療程效果

改善陰部肌肉彈性

對抗肌肉鬆弛,提升外陰彈性與緊緻度,更顯年輕亮澤

改善尿滲情況

增強尿道肌肉群的彈性及控制力量,改善尿滲及漏尿情況

回復健康分泌

增加陰道健康分泌,解決乾涸不適感

提升性滿足感

提升陰道彈性及緊緻陰道壁,提升性滿足感

95% 用家認同尿滲問題顯著改善1

93% 用家滿意性生活質素提升2

69% 用家擺脫使用護墊3

59% 盆底肌之承托力增加4

FDA及CE 雙認證

FDA及CE 雙認證

獲美國FDA 及歐盟CE認證的非入侵性療程

安全舒適

安全舒適

無痛及安全舒適,只需安坐修護椅,無需脫衣,免除尷尬

快捷省時

快捷省時

療程時間約30分鐘

無恢復期

無恢復期

屬無創療程,療程後可即時回復日常生活

醫生主導

醫生主導

療程由CosMax專業醫學團隊主導,安全可靠

專利HIFEM™技術高能量聚焦磁場技術

全球唯一專利技術能深入10cm直達盆腔底肌肉深層。過程中磁力輸出集中在肌肉位置作無痛刺激肌肉進行100%極限肌肉收縮 (supramaximal contractions )並只會刺激骨骼肌收縮,而不會刺激內臟的平滑肌。於28分鐘療程達12,000次肌肉收縮,帶來超人體極限的盆腔底肌肉收緊運動,以改善盆底肌肉較弱所引致的問題。

常見問題

只需安坐修護椅,無需脫衣,免除尷尬。由專人啟動儀器後,只需安坐28分鐘即完成療程。

這為非入侵性無創療程,並獲美國FDA 安全認證。

經臨床測試研究顯示,進行6次,每次28分鐘已見效果。

我們會使用cookies。請表示您是否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醫生主導美容療程

登記醫生皮膚諮詢

CosMax 誠邀您登記一對一醫生皮膚諮詢,進行智能皮膚分析,按照您的肌膚狀況及實際需要,定制個人化專屬的醫學美容方案。

您想咨詢的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