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緻提拉

Tightening & Lifting緊緻提拉

隨年齡增長,身體的新陳代謝開始變慢,體內膠原逐漸流失,導致肌膚慢慢失去彈性和承托力,因而浮現肌肉鬆弛、輪廓下垂、細紋、皺紋等顯老現象。

CosMax的緊緻提拉療程,配合醫生的詳細分析及專業技術,因應客人的肌膚狀況而制定獨一無二的緊緻提拉方案,有效對抗鬆弛根源,重現年輕緊緻的肌膚及輪廓。

肌膚老化及鬆弛的成因

膠原流失
膠原流失

膠原蛋白存在於真皮層之中,是支撐肌膚的重要關鍵,有助肌膚保持緊緻而有彈性。然而,年紀遞增,會引致身體失去自生膠原蛋白的能力,使原有的膠原蛋白纖維漸漸缺乏彈性,緊緻飽滿不再,膚質亦會變差。

筋膜層失去彈性
膠原筋膜層失去彈性

筋膜層(SMAS) 位於肌底深層約4.5mm,處於皮下脂肪與肌肉之間,亦是表面肌膚及輪廓的強大承托網。當筋膜層開始老化,失去足夠提拉功能及承托力,無法有效撐起面部軟組織及脂肪層,整體輪廓會鬆弛,下顎線會不明顯,出現包括蘋果肌下垂、皺紋、雙下巴等衰老跡象。

我們會使用cookies。請表示您是否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醫生主導美容療程

登記醫生皮膚諮詢

CosMax 誠邀您登記一對一醫生皮膚諮詢,進行智能皮膚分析,按照您的肌膚狀況及實際需要,定制個人化專屬的醫學美容方案。

您想咨詢的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