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毒桿菌精緻輪廓

Refinement輪廓美學

輪廓美學,在於不同部位之間的比例協調,呈現感官外形的和諧唯美。透過肉毒桿菌素、透明質酸、膠原自生等不同針劑療程,能精心締造精緻輪廓,效果顯著而自然。

CosMax憑藉醫生主理的專業分析與嶄新技術,結合美學觸覺,因應客人個人肌膚狀況與輪廓比例,以多項獲國際認證的針劑療程,制定個人化的微雕輪廓方案。
 

多項國際認證針劑品牌

多項國際認證針劑品牌

切合不同客人的肌膚狀況與需求,CosMax 提供國際認證的針劑療程方案, 包括:BOTOX® 保妥適、Dysport® 麗舒妥、Restylane® 瑞然美、Juvederm® 喬雅登、Teosyal® 緹奧希、PROFHILO®及Sculptra®塑然雅等。

唯美觸覺結合創新醫學技術

CosMax 醫生團隊會先分析客人獨一無二的肌膚狀況及輪廓比例,並根據個人需要及期望,整合所需的針劑療程,結合美學觸覺與創新醫學技術的專業掌握,制定專屬的微雕輪廓方案。

我們會使用cookies。請表示您是否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醫生主導美容療程

登記醫生皮膚諮詢

CosMax 誠邀您登記一對一醫生皮膚諮詢,進行智能皮膚分析,按照您的肌膚狀況及實際需要,定制個人化專屬的醫學美容方案。

您想咨詢的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