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osyal Redensity 1医学保湿疗程

保湿
抗氧化

保湿抗氧化针剂Teosyal Redensity I 又有「明星针」及「营养针」之称号,蕴含透明质酸与多种营养,专门针对真皮层皮肤保养,提升肌肤保湿与锁水力,同时有效预防皮肤衰老及抗氧化,对抗自由基,并促进肌肤细胞更生,维持肌肤紧緻与年轻光泽,重现健康肌肤的独有星纹。因应个别情况持续疗程,效果将更为显着。

疗程适用于:全脸、颈部肌肤

疗程效果

水润保湿

透明质酸强效促进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增生,增强肌肤保湿锁水力

抗氧美白

配方蕴含3种抗氧化物,能预防肌肤老化及受环境侵容,并减轻炎症

弹润去皱

以8种氨基酸及维生素B6,促进细胞修復及提升肌肤弹性,减淡皱纹

星纹重现

改善整体肌肤纹理,重现健康星纹

维持肤质健康

配方具备矿物质(锌、铜),抗菌功效有助肌肤保持健康

提升肌肤吸收力

肌肤吸收力大大提升,使后续保养疗程或护肤品效果进一步加强

医生主理

由CosMax 医生团队主理,制定专属方案,安全可靠

欧盟CE认证

瑞士制造,并获欧盟CE认证,超过80个国家使用

常见问题

任何皮肤种类,适合关注皮肤缺水及松弛的人士,Redensity 1医学保湿疗程适合用于面部、眼部及颈部皮肤或作手部皮肤保湿之用。孕妇、餵哺母乳女士等暂停该疗程。有关疗程的详情可向医生查询。

任何情况下都应该涂抹含有SPF30或以上的防晒产品,以减低皮肤受紫外线的伤害。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、桑拿、游泳及喝酒。疗程后一星期内避免接受激光、彩光、化学焕肤等疗程。

我们会使用cookies。请表示您是否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医生主导美容疗程

登记医生专业皮肤咨询

您想咨询的项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