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dical Laser医疗激光疗程

嫩肤
美白
淡斑

CosMax 皇牌 Medical Laser 医疗激光美白疗程结合多部环球卓越的医学美容仪器,由医生根据客人个人肌肤状况及肤质需要,从多种激光技术中灵活调配专属疗程组合,激光美白及嫩肤,有效去印及收毛孔。激光疗程以精准波长针对特定深浅的皮肤层,瞄准目标细胞组织,重点改善肌肤问题根源,并能有效避免损害肌肤周围正常组织,大大降低刺激反应及副作用。

医疗激光疗程疗程适用于:全脸、颈部、眼部

年轻美肌的光泽,从不应仅限于面部。因此 CosMax 亦设有 Laser Rejuvenation 收毛孔激光美白嫩肤疗程,适用于其他身体部位的肌肤,达致强效紧緻嫩肌。让您能呵宠每一吋肌肤,随时随地自信展现无瑕娇嫩美肌。

疗程效果

美白淡斑,均匀肤色

集中撃碎及打散黑色素,改善肤色不均及暗哑

减少暗疮及红印

激光去印减少油脂分泌

改善泛红

有效改善微丝血管扩张或增生

嫩肤紧緻

医疗激光 Medical Laser 收毛孔嫩肤效果显着

FDA认证

获美国FDA 认证的 Medical Laser 医疗激光技术

无恢復期

安全无创,疗程后可即时回復生活

减少皮肤伤害

激光目标精准,避免伤害肌肤周围组织,产生副作用

医学团队主导

疗程由CosMax 专业医学团队主导,安全可靠

Medical Laser医疗激光疗程

激光(Laser)是一种高能量光束,稳定性高、不易扩散。传统激光均有固定波长,常见波长为532 nm、755nm 及 1064nm。激光可用于人体局部组织,透过产生高热量去除或破坏目标组织(肌肤问题)而不破坏周边组织(正常肌肤)。

不同波长的激光可针对不同深浅的皮肤层,如 532nm 能淡化表层色斑 、755nm 能去除色素、1064nm 能刺激胶原增生等。要有效改善肌肤必须配合适合的激光波长,才能发挥最大功效。

常见问题

Medical Laser 医疗激光嫩肤疗程是利用非侵入式激光收毛孔、去印、处理皮肤色素、面部毛髮、黑头及皮肤老化等问题。

疗程时间约为 30 分钟。在疗程的过程中,客人可能会感觉轻微针刺、刺痛或灼热,除非特别情况,一般疗程时无需使用麻醉药膏。

疗程次数会因应皮肤状况、问题严重程度、个人期望及疗程反应而定。请与医生商讨及计划你的疗程次数。疗程效果因人而异并无法准确预测,为了获得最佳的疗程效果,请配合健康生活习惯、注重防晒及其他辅助疗程。

我们会使用cookies。请表示您是否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医生主导美容疗程

登记医生专业皮肤咨询

您想咨询的项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