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斑透白美容疗程

Whitening & Pigmentation去斑透白

不论您属于任何年龄、任何肤质,都容易受到色斑困扰。要有效去斑,必须先确认色斑种类,才能对症下药,直达问题根源作出改善。CosMax 团队结合医生专业分析及尖端医美科技,能够针对各种色斑的种类及深度,选择所需能量和医美仪器,制定个人化的专属去斑方案,助您彻底碎斑,从肌底绽放光感透白美肌。

色斑的种类

色斑可分为先天性及后天性两类,亦可分为深、中、浅层色斑。常见色斑如雀斑、晒斑、老人斑、咖啡斑、荷尔蒙斑等出会出现于不同肌肤深度,而且成因不一,需要不同的去斑透白方案相互配合,方能真正解决问题。

医生团队主导

CosMax 所有疗程均由医生团队主导,从医学角度出现,配合120部符合国际标准的医学美容仪器,揉合美学触觉与细緻服务,为客人提供由激光、导入、果酸、医学磨皮以及针剂等疗程,以专业可靠的个人化护理方案,助您高效去斑透白。

我们会使用cookies。请表示您是否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医生主导美容疗程

登记医生专业皮肤咨询

您想咨询的项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