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ltherapy®超声波全效紧肤疗程

获美国 FDA 认证的 Ultherapy®(超声刀)全效紧肤疗程1,由医生主理,无创、无恢復期,Ulthera® 超声刀疗程效果包括收紧松弛的筋膜层,加强支撑表面肌肤及提拉轮廓的承托表现,透过高能量聚焦超声波2直达至肌底 4.5mm 筋膜层3;同时,疗程能刺激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增生,回復肌肤年轻弹性。从而改善深浅皱纹、紧緻肌肤、全方位提升立体轮廓,强大功效最快即时见证。

配合另一紧肤疗程—Thermage® FLX System 智能紧肤疗程 ,双管齐下,由内以外紧緻轮廓,提拉肌肤*。

Ultherapy® 医生主理疗程适用于:面部、下巴、颈部及胸部肌肤

疗程效果

提升轮廓

收紧筋膜层(SMAS)3,改善轮廓线条

紧緻面部线条

收紧双下巴,重现紧緻V面

减淡皱纹

针对表皮层瑕疵,击退皱纹及收细毛孔

激活眼周皮肤

提拉下垂眼皮,重现双眼神采

91% 用家认可能减淡虎纹,提升面腮及轮廓线

84% 用家认可有助收紧双下巴

95.8% 用家同意能有效改善颈纹

无创、无恢復期

不会伤害皮肤,疗程后可即时回復日常生活

FDA及欧盟CE认证

同获美国FDA及欧盟CE认证为非入侵式重塑拉提疗程,疗程适用于拉提紧緻脸部、颈部及上胸部皮肤1

覆盖全脸肌肤

广泛覆盖全脸约16,000点,定点提升收紧整张筋膜层

1次疗程 持效1年

医学实证,1次疗程,有效紧緻1年7,8

医生主理

CosMax的超声刀 Ulthera®疗程由医生主理,安全可靠

原厂认可保证

获原厂认可为Ultherapy®(超声刀)香港疗程中心,承诺使用原厂仪器及探头。

Ultherapy® HIFU 聚焦超声波拉提技术

Ultherapy® HIFU 聚焦超声波拉提技术

以非入侵式专利单极射频技术,准确输送聚焦超声波能量到达肌肤真皮层及筋膜层3,加热至约 60℃ 至 70℃ 的最佳温度,达到三大功效:1.5mm 表皮层: 有效收细毛孔,减淡皱纹,嫩肤紧緻。3.0mm 真皮层:有效启动「胶原蛋白新生」自然反应,刺激真皮层再生大量胶原蛋白。4.5mm 筋膜层:Ulthera®效果包括收紧筋膜层,拉提轮廓,给予肌肤及肌肉双重支撑。

此外,配合 DeepSEE™ 实时超声波影像技术,疗程期间能实时监察影像,精准聚焦把能量送达皮肤最合适的指定位置及深度,成就最佳效果。

常见问题

疗程时,面部及/ 或颈部一般需要1至2小时。进行前,会先把疗程部位清洁干净,画上标记及涂上超声波啫喱后,医生会利用探头在每个已标记的位置上重覆施打,直至完成整个疗程。

过程中,部份客人或会感到不适或疼痛。为了尽量减轻疗程时的不适,接受 Ulthera医生一般会在疗程前一小时,于客人之疗程位置涂上麻醉药膏,有时候,医生甚至会处方口服止痛药让客人适时服用。立即联络我们了解 Ulthera®价钱及更多资讯。

最佳的皮肤紧緻效果于疗程后2至3个月内出现,而且医学证实1次疗程效果能够持续达 1 年*7,8。立即联络我们了解 Ulthera®价钱及更多资讯。

本疗程使用获得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(FDA)认证以非入侵方式的仪器,技术亦获得欧盟CE 认证,配合独特的射频自动监察能量系统EFC™,实时自动监控能量精确输出,直达肌肤不同深度,并确保皮肤维持舒适温度,整个过程安全无创无痛。如欲了解有关香港 Ulthera®(超声刀)疗程价钱及更多资讯,请向 CosMax 医学美容查询。 

我们会使用cookies。请表示您是否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医生主导美容疗程

登记医生专业皮肤咨询

您想咨询的项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