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read Lifting埋线拉提疗程

疗程由医生主理,透过可被皮肤吸收的拉提线,利用针管导引方式埋入真皮层下,将下垂松弛的肌肤提拉至理想位置,持续诱发皮肤产生激活反应,启动自我修復及更新功能,促进胶原蛋白自我增生及血液循环,营造紧緻效果,对改善中度至严重的轮廓松弛十分有效。一般而言能即时看见初步成效,随后日子肌肤明显变得紧緻而有弹性,一次疗程效果可持续一年。

疗程适用于:面颊、额头、苹果肌、虎纹、下颚、眼部、颈部及身体个别部位

疗程效果

即时拉提作用

面部线条立体鲜明,即时可见初步效果

效果自然

轮廓提拉效果显着而自然

紧緻面部轮廓

 改善面部松弛、双下巴,肌肤紧实有弹性

减淡皱纹

淡化肌肤纹路,击退皱纹及收细毛孔

胶原增生

拉提线被肌肤吸收的过程,同时促进胶原蛋白增成

guarantee

医生主理

疗程由CosMax 专业医生主理,安全可靠

1次疗程 持效1年

1次疗程,有效紧緻1年

恢復期短

属于微创疗程,不需开刀,復原期相对较短。

成份安全

採用唯一双向锥体可吸收拉提线,可完全被人体吸收

常见问题

疗程前会先在作用部位消毒及注入麻醉药,之后把线体直接埋入于皮层下。疗程时间视乎疗程部位而有所不同,整个过程约30至60分钟。

一般而言,疗程后都可以即时看见初步拉提效果,而且会在1至2个月后逐渐显着。拉提线需要大约6至9个月才能完全吸收,但即使拉提线被吸收后,也会产生促进皮肤再生的效果。

疗程由医生主理,所採用之物料获KFDA认证,为柔软度高的PCL线体,成分能完全被吸收,持久效果可维持1-2年。

我们会使用cookies。请表示您是否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医生主导美容疗程

登记医生专业皮肤咨询

您想咨询的项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