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nse RF双效极緻紧肤射频疗程

减淡皱纹

获美国FDA认证,以超声波融合单极射频科技,深入肌底筋膜层,透过专利骨胶原再生技术,让整个真皮层大量生产胶原蛋白,达致提升轮廓、减淡皱纹;结合独有的眼部专用头,紧贴眼部肌肤,全方位极緻紧肤。医学实证,只需3个月1,胶原可增生高达51%。

疗程适用于:面部、眼部、下巴、颈部、胸部以及个别部位肌肤

疗程效果

减淡皱纹

减淡眼纹、虎纹、木偶纹、颈纹及其他细纹

轮廓立体提升

改善脸部、颈部肌肤松弛,提拉下巴线条

紧緻眼周肌肤

减淡眼纹、黑眼圈;收紧眼袋、眉尾及眼袋下垂

紧緻肌肤

促进胶原蛋白增生,改善整体肤质

医学实证只需3个月,胶原可增生高达51%*

医学实证只需3个月,水润保湿功效可提升80%*

医学实证只需3个月,可提升细滑度19%*

医学实证只需3个月,皱纹可减少33%*

医学实证只需3个月,可减少42% 色斑*

FDA认证

获美国FDA认证为非入侵式疗程,用以改善皱纹

无创、无恢復期

不会伤害皮肤,疗程后可即时回復日常生活

多项研究证实安全

临床研究经验超过10年以上,实证安全

医生主导

疗程由CosMax专业医学团队主导,安全可靠

Intense RF Tightening Treatment 双效极緻紧肤射频疗程

疗程採用专利骨胶原再生技术,以单极射频配合超声波交融,最高输出公率为170 瓦特,深入真皮层最底层,透过全面性均匀热效应,刺激真皮层增生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,疗程后能即时感受拉提效果,有效改善肌肤松弛等问题。

疗程配合独特的射频自动监察能量系统EFC™ ,实时自动监控能量,确保精确输出,直达肌肤不同深度,并确保皮肤维持舒适温度,安全无痛。

 

常见问题

疗程时会先在疗程位置涂上超声波啫喱,之后射频探头以打圈或来回的方式滑动,温和地将皮肤表面温度提升至摄氏39-42度并保持4至5分钟,过程会感到些许温热。

报告证实,最佳的皮肤紧緻效果于3个月内出现,而且效果能够持续维持。

本疗程使用获美国FDA 认证之以非侵入方式改善皱纹的仪器。配合独特的射频自动监察能量系统EFC™,实时自动监控能量精确输出,直达肌肤不同深度,并确保皮肤维持舒适温度,整个过程安全无痛。

我们会使用cookies。请表示您是否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医生主导美容疗程

登记医生专业皮肤咨询

您想咨询的项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