紧緻提拉

Tightening & Lifting紧緻提拉

随年龄增长,身体的新陈代谢开始变慢,体内胶原逐渐流失,导致肌肤慢慢失去弹性和承托力,因而浮现肌肉松弛、轮廓下垂、细纹、皱纹等显老现象。

CosMax的紧緻提拉疗程,配合医生的详细分析及专业技术,因应客人的肌肤状况而制定独一无二的紧緻提拉方案,有效对抗松弛根源,重现年轻紧緻的肌肤及轮廓。

肌肤老化及松弛的成因

胶原流失
胶原流失

胶原蛋白存在于真皮层之中,是支撑肌肤的重要关键,有助肌肤保持紧緻而有弹性。然而,年纪递增,会引致身体失去自生胶原蛋白的能力,使原有的胶原蛋白纤维渐渐缺乏弹性,紧緻饱满不再,肤质亦会变差。

筋膜层失去弹性
胶原筋膜层失去弹性

筋膜层(SMAS) 位于肌底深层约4.5mm,处于皮下脂肪与肌肉之间,亦是表面肌肤及轮廓的强大承托网。当筋膜层开始老化,失去足够提拉功能及承托力,无法有效撑起面部软组织及脂肪层,整体轮廓会松弛,下颚线会不明显,出现包括苹果肌下垂、皱纹、双下巴等衰老迹象。

我们会使用cookies。请表示您是否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医生主导美容疗程

登记医生专业皮肤咨询

您想咨询的项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