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soWave Mesotherapy医学全效导入疗程

疗程能因应不同肌肤问题,选择适合的高效离子精华素配方,採用Electroporation 胞膜刺穿科技,深层导入渗透至肌肤底层,发挥自生多元美肌力。根据所选之不同精华,能达致不同疗程功效:激发受损细胞再生能力、保湿锁水、抗氧化美白能力、提亮肤色、迅速提升紧緻弹性等等,使肌肤重新由内而外焕发活力。

建议每星期进行1至2次疗程,更可配合其他疗程一同进行,加倍提升疗效。

疗程效果

高效保湿

提高肌肤含水量并锁紧水份,肌肤重现水润

活化肌肤细胞再生

蕴含多种特效精华,促进肌肤细胞更新,更显细嫩

缓减肌肤老化

深层滋养以保持肌肤健康,减慢显老迹象出现

均匀肤色

重点针对黑色素沉淀,改善色素不均

专利技术

疗程採用专利渗透技术,以离子脉冲将精华迅速渗透至肌肤底层

医学团队主导

疗程由CosMax 专业医学团队主导,安全可靠

效果即时呈现

强大肌肤修护力,效果即时可见

持续吸收

肌肤养份在疗程数天内持续吸收,增加肌肤活力,加强疗效

无创、无恢復期

属非入侵性疗程,无需復原期,疗程后能即时正常生活

多种精华渗透至肌底 全面嫩肤活肌

MesoWave Ultra Activator 无创全效导入疗程获得欧盟CE认证,会导入维他命 B5 及其他精华能以增加皮肤的水合作用、促进组织修復,让肌肤回復弹性紧緻,重现水感光肌;或导入具有强效的抗氧力的维他命C复合物,淡化及提亮肤色。

MesoWave Organic Silicon 有机硅深层导入疗程,会导入生成肌肤组织细胞中一种重要元素—有机硅(又称为生物硅),从而促进弹性蛋白、胶原蛋白等结合,调节新陈代谢速度,修復受损细胞,让肌肤更为紧緻饱满,同时减淡皱纹。

Meso Whitening 双效焕白导入疗程,会为肌底细胞注入高浓度「谷胱甘肽」,迅速提升抗氧美白能力,并赋有极强的抗黑效果,能加速分解黑色素,强效碎斑去印。疗程可配合MesoWave Ultra Activator 无创全效导入疗程,以及PICO 皮秒激光疗程一同使用,进一步增强疗程效果。

我们会使用cookies。请表示您是否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医生主导美容疗程

登记医生专业皮肤咨询

您想咨询的项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