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dical Skin Booster 医学复合注养渗透疗程

保湿
美白
紧緻

肌肤问题和需求因人而异,不能单靠护肤品或传统美容疗程可以从问题的根源着手处理。反之,CosMax 的医生团队会详细分析不同客人的肌肤状况,切合个别肌肤需要,制定出个人化的医学复合注养渗透配方。

疗程由医生亲自主理,透过负压技术精准地为肌肤深层注养,以提高胶原蛋白及重组肌肤健康结构。一个疗程更能持效长达6个月。

疗程效果

美白保湿

高效保湿锁水,均匀肤色,提升肌肤水润度

提升弹滑

提升胶原蛋白密度,加强肌肤弹性

全面紧緻

调节细胞代谢,有助减淡细纹及皱纹

预防肌肤衰老

提升肌肤抗氧力,并补充流失养分

灵活运用

经医生专用制定个人化方案,能对症下药重点解决问题根源

成分高效

产品均含有透明质酸,强效锁水保湿,提升肌肤健康

安全认证

获欧盟CE认证,确保疗程达最高专业级医学规格,安全可靠

持效6个月

一次疗程,可持效长达6个月

医生主理

疗程由CosMax 专业医生主理,安全可靠

多款个人化疗程精华配方

疗程配备不同功效的精华,不仅可单一使用,经医生专业评估后,更可灵活配搭,为客人调配适合的鸡尾酒配方,并以负压技术准确地为肌肤注养达2.5mm,比一般外涂护肤品更快速、更有效地注满肌肤营养!

Redensify 高效提升
- 补充及增加流失的弹性蛋白含量,修復肌肤断层,提升肌肤紧緻弹性

Cell Rebitalisation 激活细胞
- 强化肌肤对养份的运送能力,有助收细毛孔、淡化皱纹及活化肤色

Reaffirming Action 击退表情纹
- 以专属比例的透明质酸,重点击退动态纹,改善皮肤松弛及下垂问题

Suerior Anti-Oxidant 双倍抗氧
- 高浓度维他命C有效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侵害,减慢老化速度并阻截黑色素形成,肤色更显亮白

常见问题

建议1个疗程基本3次,每月进行1次,效果可维持约3至6个月,最终疗程持效视乎皮肤类型、生活习惯及个人新陈代谢速度而定。及后可视乎需要及医生建议,每2至3个月进行保养疗程。

先清洁面部及涂上麻醉膏,并静候约20-30分钟,及后抺走麻醉膏,即可把已调配之混合精华作用于面上,整个疗程大约60分钟。

疗程后当天,面部可能出现轻微红肿及微细伤口,此属于正常情况,约1至2天将渐渐散退,及后亦可如常化妆。

我们会使用cookies。请表示您是否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医生主导美容疗程

登记医生专业皮肤咨询

您想咨询的项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