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效嫩肤保湿美容疗程

Rejuvenation & Moisturizing全效嫩肤保湿

繁忙的都市生活,让人容易忽略肌肤健康。事实上,不同外在的环境因素与个人肤质状态不同,都会衍生各式肌肤问题。为使美肌疗程真正切合您所需,CosMax 会由医生专业评估,度身定制专属疗程组合,当中包括为肌底注入富含透明质酸及多种提取物的精华,呈现极致美白保湿力;去除过厚角质,改善肤色暗哑,紧肤去皱等,全方位撃破问题,让肌肤维持水润嫩滑、明亮透白,更提升吸收力及紧緻度,倍増美肌效果,呈现年轻无瑕的饱满肌肤。

全效嫩肤保湿

肌肤问题成因不一

年龄递增、空气污染、紫外线、长期戴口罩、化妆品,各种不同外在因素,都会为肌肤带来暗哑、色斑、毛孔粗大、干纹、泛油等各样肌肤问题和困扰,并且难以单靠普通外用护肤品或传统疗程就能彻底解决,让人懊恼不已。

个人化疗程方案

CosMax 除了提供一系列不同嫩肤疗程,更会透过专业医生团队先与您详尽分析肌肤状况,再灵活地从激光、导入、果酸、医学磨皮及注射等多元化的美肌疗程中,定制专属您个人化美肌方案,达致真正切合您的特定需求与期望。

我们会使用cookies。请表示您是否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医生主导美容疗程

登记医生专业皮肤咨询

您想咨询的项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