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rmal Filler 透明质酸疗程

透明质酸,又称玻尿酸,为皮肤组织的主要成分之一,因此与人体有极高相容性,有着不同分子大小及轻硬度。通过注入适当的透明质酸如Restylane® Lyft (Perlane) 、Restylane® Vita Light (水光枪/补湿针)、Teosyal® Redensity II (熊猫针),效果包括可填补下陷皮肤、减淡皱纹及重塑面形轮廓,及使皮肤恢復饱满状态。同时亦有助锁水保湿,成就水润嫩滑肌肤,焕发年轻神采。

CosMax 提供国际认可的Restylane®瑞然美、Juvederm®乔雅登及Teosyal®缇奥希的疗程方案,切合客人不同肌肤状况而定。

疗程适用于:脸颊、泪沟、额头、下巴、太阳穴、苹果肌、鼻部、嘴唇

疗程效果

填补下陷皮肤

填补凹陷部位、减淡皱纹等肌肤瑕疵

重塑轮廓

修饰鼻、唇、脸颊、太阳穴、苹果肌及下巴等部位,更显丰盈

改善静态纹

有效改善泪沟纹、抬头纹、法令纹(虎纹)、木偶纹(笑纹)、颈纹等

水润保湿

增强肌肤锁水力,减淡幼纹及改善肤质

获FDA及欧盟CE认证

採用获美国FDA认证的Restylane®瑞然美、Juvederm®乔雅登及欧盟CE认证的Teosyal 缇奥希,安全可靠

效果自然

医生会于适当位置注入合适剂量,确保效果自然,不会僵硬

疗程长效持久

效果持久,可维持长达24个月*

CosMax 连续3年荣获Juvederm®十大销售医学美容中心

 

甚么是透明质酸?

透明质酸是一种醣类复合物,是皮肤组织的主要成分之一,能自然存在于人体皮肤内。市面上一般使用的非动物性稳定透明质酸(Non-Animal Stablized Hyaluronic Acid) 由细菌发酵而成,与人体有极高的相容性及极强的锁水能力。注入适当份量的透明质酸,可以填补下陷的皮肤,淡化皱纹,亦可塑造理想面形轮廓,如提升鼻樑、丰唇、饱满脸颊/苹果肌、改善凹陷太阳穴、尖下巴等轮廓,使肌肤及轮廓恢復胀卜卜状态。

透明质酸锁水能力极强,注入后透明质酸能存在于真皮层的细胞之间,锁住水分及增加体积,而且能让养分自由通过,不会影响皮肤健康。它会在数个月内慢慢分解,不易引致排斥反应,所以疗程效果能长达24个月*。

而且,用于医学美容用途上的透明质酸可因应不同的浓度、分子大小、链结状态(Cross-linkage) 来区分。

1. 浓度:每款透明质酸填充产品都有不同的浓度,一般浓度越高,保湿度越高。

2. 分子大小:透明质酸分子越大,质感亦会越硬,适合用于轮廓修饰塑形,常用产品如Restylane® Lyft (前名Perlane) 、Juvederm® Voluma 、Teosyal® Ultra Deep 等等。相反若分子越小,质感会越软,适合为肌肤表层注水补湿,常用产品如Restylane® Vita Light (又名水光枪/ 补湿针)、Teosyal® Redensity I (又名 肌肤营养饮/美白保湿针) 等等;市场上更有专为黑眼圈而设的透明质酸产品如Teosyal® Redensity II 熊猫针效果显着,如想了解Restylane® Lyft (Perlane) 、Teosyal® Redensity II 熊猫针或Restylane® Vita Light 补湿针/水光枪价钱,请即向我们查询。

3. 链结状态:一般用于填充的透明质酸都会加入链结(Cross-linked),有助提高穏定性、弹性及持久度,部分透明质酸产品更混合长及短链结透明质酸,产生高效率的链结,提升交联度,令保湿效果更长久。


CosMax医学团队将因应客人的肤质及轮廓,为客人建议最适合的疗程产品。
 

常见问题

先用消毒棉花清洁疗程部位,然后以幼针注入适当剂量,医生亦会按压疗程部位达至理想效果。如有需要,疗程后一星期会再注入少量以调整效果;若要效果维持更长久,需定时重复疗程。
 

疗程的安全性极高,由于透明质酸与人体有极高的相容性,不易引致排斥反应;加上CosMax採用的透明质酸为获美国FDA 认证的Restylane® 瑞然美、Juvederm® 乔雅登,及欧盟CE认证的Teosyal® 缇奥希,医生会于适当位置注入合适剂量,确保效果自然及安全。欢迎联络我们查询有关熊猫针及水光枪的效果详情和价钱。

疗程效果能维持长达24个月,视乎疗程部位、皮肤类型、剂量及个人新陈代谢速度而定。不同疗程如 Teosyal® Redensity II 熊猫针、Restylane® Vita Light 补湿针/水光枪价钱各有不同,欢迎与我们查询。

我们会使用cookies。请表示您是否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医生主导美容疗程

登记医生专业皮肤咨询

您想咨询的项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