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gen Activation 胶原增生疗程

胶原增生
重塑丰盈

CosMax 提供APS 肌底细胞逆龄疗程(又名PROFHILO® 逆时针疗程)、Sculptra® 塑然雅(又名童颜针)及Derma Veil® 胶原注养疗程,能激活纤维母细胞及胶原蛋白增生,促进肌肤细胞的活力,提升肌肤锁水功能,并改善皱纹及其他老化迹象,让肌肤紧緻饱满,绽放弹润光泽。

疗程适用于:脸部、泪沟、下巴、太阳穴、颈部及个别身体部位

疗程效果

轮廓立体紧緻

提升轮廓,使下巴、太阳穴、苹果肌等更显饱满

回復肌底弹力

促进胶原蛋白再生,紧緻肌肤,重现年轻弹性

减淡皱纹

淡化抬头纹、法令纹、颈纹及其他幼纹等

水润保湿

增强肌肤锁水力,改善干燥缺水问题,同时收细毛孔

FDA认证

PROFHILO® 逆时针疗程已获美国FDA 安全认证及欧盟CE 检定;而Sculptra® 塑然雅(童颜针)亦为全球唯一获美国FDA认可的聚左乳酸产品,两者安全可靠

业界认同

Sculptra® 塑然雅已获医学界使用超过30年,实证安全

长效可逾2年

Sculptra® 塑然雅效果可持续达25个月,DermaVeil® 胶原注养疗程(童颜针)效果长达2年,PROFHILO®逆时针疗程效果则长达12月; 最终疗程持效度会因应个人肌肤状况及生活习惯而有所不同。

医生主理

疗程由CosMax专业医生主理,安全可靠

促进胶原蛋白增生 赋活肌肤

PROFHILO® 逆时针疗程

研发自瑞士专利NAHYCO®技术,获欧洲及美国FDA认证。疗程使用稳定的透明质酸,不作皮肤填充,而使用以刺激纤维细胞及激活角质形成细胞,PROFHILO® 逆时针效果显着,能增加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合成、维持及促进脂肪细胞的活力,达致重塑皮肤组织,改善老化徵状。更能在减少注入剂量及缩短疗程时间下,达到显着成效。
一般疗程为3节,首2节可相隔1个月,其后可于第2节后2个月再进行第3节。

Derma Veil® 胶原注养疗程


DermaVeil童颜针採用新一代「3R微分子胶原技术」,蕴含微份子胶原及甘醇酸,以极微细分子呈不规则状,减少出现微粒或结块,由内承托全面凹陷位置,适用面部任何部位。疗程令胶原蛋白大量增生且分佈平均,由内至外饱满全面肌肤及嫩化肤质,塑现更自然轮廓,重现婴儿般柔软弹滑的肌肤。
一般疗程为2节,每节相隔1个月,3个月后如有需要,可根据医生建议再进行保养疗程,效果一般长达2年。

Sculptra® 塑然雅疗程
获美国FDA认证,含聚左乳酸(PLLA),是一种与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的物质,不会引起体内排斥及可体内自行分解代谢,能激活面部深层的胶原蛋白再生,补充因大量流失胶原蛋白而凹陷的部位,从而淡化皱纹及提升轮廓,Sculptra® 塑然雅效果自然渐进,让肌肤及轮廓重拾年轻紧緻。
一个完整的Sculptra® 塑然雅疗程为3节,每节相隔4至6星期。疗程效果短至3星期起便可开始察觉效果,最佳效果需6-9个月才会达到,而持效更可达25个月。

常见问题

PROFHILO® 逆时针疗程近乎无痛。每边面颊进行简单5点注入,整个疗程大约10至20分钟。

Sculptra® 塑然雅疗程会分为三节进行,每节之间相隔四至六星期。由于每个人对疗程的反应可能会有所不同,故实际的注射入节数也有不同。 医生亦可能会于注射前进行局部麻醉,以确保过程舒适。

DermaVeil® 胶原注养疗程一般需要进行2次疗程。第2次疗程须于第一次疗程后20-30天进行,实际节数需视乎个人情况及需要而定,建议向医生谘询。

PROFHILO® 逆时针疗程效果可维持约9至12个月,Sculptra® 塑然雅疗程效果能维持25个月,DermaVeil® 胶原注养疗程效果可维持2年,视乎疗程部位、皮肤类型、注入节数及个人新陈代谢速度而定。

疗程可搭配其他疗程同时进行,进一步打造理想美肌效果,建议向医生谘询。

我们会使用cookies。请表示您是否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医生主导美容疗程

登记医生专业皮肤咨询

您想咨询的项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