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ulpSure Body Treatment 激光溶脂疗程

减脂
重点修形

有别于一般运动、节食等减肥方法,不但无法针对特定部位,亦只能缩小脂肪细胞的体积,无法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,容易出现反弹情况。

 

CosMax 採用全球首个获得美国FDA 认证的非入侵性激光溶脂疗程,以1060nm 波长激光通过真皮层直达皮下脂肪,激光能量将脂肪内的温度升高至 42-47°C之间,破坏脂肪组织 。有效于25分钟内减少24% 顽固脂肪1。疗程更能定位针对5大获FDA认证的部位,重点修形,助您雕琢理想线条。过程安全舒适,无恢復期。

 

疗程适用于:腹部、侧腰、背部、大腿内侧及大腿外侧

疗程效果

撃退脂肪

激光高效分解达24% 脂肪1

紧緻肌肤

精准锁定5大重点部位溶脂

25分钟内减少高达24% 顽固脂肪1

临床验证用家满意度超过90%2

FDA认证

FDA认证

首部获美国FDA 认证的非侵入性激光溶脂塑身仪器

永久持效

永久持效

受破坏的脂肪细胞会被永久消除

无恢復期

无恢復期

过程舒适无痛,疗程后可即时回復日常生活

医生主导

医生主导

疗程由CosMax专业医学团队主导,安全可靠

常见问题

疗程次数或会因个别身形或客人期望而不同。一次疗程可消除24%脂肪。请与顾问商讨及计划您的疗程次数。

效果一般在疗程后的6 - 12週出现,疗程部位的脂肪层厚度会逐渐减少,而最佳效果将出现于疗程后约12週。疗程效果及进度因人而异且无法准确预测。为了获得最佳的疗程效果,请配合健康饮食习惯及运动。

效果一般在疗程后的6至12週出现,疗程部位的脂肪层厚度会逐渐减少,而最佳效果将出现于疗程后约12週。疗程效果及进度因人而异且无法准确预测。为了获得最佳的疗程效果,请配合健康饮食习惯及运动。

我们会使用cookies。请表示您是否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医生主导美容疗程

登记医生专业皮肤咨询

您想咨询的项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