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nse RF 360深层定位消脂塑身疗程

定位消脂
紧緻身形线条
撃退橙皮脂肪

完美的身段从不是指消瘦单薄的身形,而是肌肤紧緻所展现的线条美。CosMax Intense RF 360 深层定位消脂塑身疗程,採用单极射频结合超声波,其独有Ultra 360™ 分层能量导入技术能于单极射频把脂肪层加热至46°C时,同时把皮肤表面冷却最低至10°C!,有效引发40% 脂肪细胞凋亡1,能重点击退橙皮脂肪及皱纹,肌肤紧緻度提升35%2,从而收紧身形线条,达致健康迷人的身段。

 

疗程适用于:任何身体各难减部位的顽固脂肪, 如腹部、腰侧、手臂、 拜拜肉、副乳、上半背 、 大腿 、小腿、臀部等。

疗程效果

高效定位消脂

引发高达40%的脂肪细胞凋亡1

直撃难减部位

有效改善顽固橙皮脂肪

紧緻肌肤

紧緻肌肤达35%2,及淡化皱纹

医学实证,引发高达40%的脂肪细胞凋亡1

医学实证,紧緻肌肤达35%2

FDA及CE 双认证

FDA及CE 双认证

获美国FDA 及欧盟CE 双重认证

无创、无恢復期

非入侵性疗程,疗程后可即时回復日常生活

EFC™ 能量流控制系统

EFC™ 能量流控制系统

掌握疗程时皮肤表面的温度,配合最佳能量输出,不影响其他身体组织

独有冷冻降温系统

独有冷冻降温系统

有效冷冻降温,确保疗程舒适无痛

医生主导

医生主导

疗程由CosMax专业医学团队主导,安全可靠

常见问题

疗程可于任何脂肪堆积位置使用。

疗程採用非入侵性技术,配合温度监测系统,掌握疗程时皮肤表面的温度,有效冷冻降温,确保疗程安全舒适。

疗程为无创疗程,不会造成表面伤口,大多数人在完成疗程后便可立即恢復日常活动,无需特别休养。若皮肤轻微泛红,一般在数小时内消退。

我们会使用cookies。请表示您是否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医生主导美容疗程

登记医生专业皮肤咨询

您想咨询的项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