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Max美容中心环境

Our Team我们的团队

CosMax以客人的健康与安全为最优先考量,一直致力提升团队的专业质素,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全面而严谨的培训。此外,我们同样重视客人的服务体验,务求让每一位客人享用到专业、安全可靠及高效的医美疗程,并同时能感受CosMax贴心细緻的服务。

专业培训 成效关键

医学美容疗程牵涉不同仪器的操作与专业知识,因此,我们制定了一系列集中并全面的培训课程。其中,治疗师更须接受严格的职前培训,涵盖理论学习与知识实践,最后须通过口试、笔试及实习试,并由医生及管理层考核方可上任,以确保其专业水平。

培训内容全面 掌握行业最新动向

CosMax深明多样化培训的重要性,故除了医美疗程及护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外,我们亦为员工提供如语言、沟通技巧、团队建立与相处、领导力等不同范畴的培训项目,更会定期邀请知名专业人士授课,分享行业趋势、最新资讯,致使员工能全面提升,务求让客人能享受更优质的疗程服务。

明确晋升阶梯 多元发展方向

CosMax视每位员工为公司最重要的人才资产,故设立完善及多元化的晋升机制,让员工能按照心仪的发展方向,规划理想事业,配合公司的人才培训与发展计划,装备自己,让团队各人能尽展所长,与我们一同与时并进。

CosMax 专业团队诚意邀请对医学美容具热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,一同尽展所长,成就专业理想!

查询职位空缺
我们会使用cookies。请表示您是否接受我们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医生主导美容疗程

登记医生专业皮肤咨询

您想咨询的项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