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Max美容中心環境

Our Team我們的團隊

CosMax以客人的健康與安全為最優先考量,一直致力提升團隊的專業質素,為每一位員工提供全面而嚴謹的培訓。此外,我們同樣重視客人的服務體驗,務求讓每一位客人享用到專業、安全可靠及高效的醫美療程,並同時能感受CosMax貼心細緻的服務。

專業培訓 成效關鍵

醫學美容療程牽涉不同儀器的操作與專業知識,因此,我們制定了一系列集中並全面的培訓課程。其中,治療師更須接受嚴格的職前培訓,涵蓋理論學習與知識實踐,最後須通過口試、筆試及實習試,並由醫生及管理層考核方可上任,以確保其專業水平。

培訓內容全面 掌握行業最新動向

CosMax深明多樣化培訓的重要性,故除了醫美療程及護理方面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外,我們亦為員工提供如語言、溝通技巧、團隊建立與相處、領導力等不同範疇的培訓項目,更會定期邀請知名專業人士授課,分享行業趨勢、最新資訊,致使員工能全面提升,務求讓客人能享受更優質的療程服務。

明確晉升階梯 多元發展方向

CosMax視每位員工為公司最重要的人才資產,故設立完善及多元化的晉升機制,讓員工能按照心儀的發展方向,規劃理想事業,配合公司的人才培訓與發展計劃,裝備自己,讓團隊各人能盡展所長,與我們一同與時並進。

CosMax 專業團隊誠意邀請對醫學美容具熱誠的優秀人才加入我們,一同盡展所長,成就專業理想!

查詢職位空缺
我們會使用cookies。請表示您是否接受我們使用cookies。按此了解更多
醫生主導美容療程

登記醫生皮膚諮詢

CosMax 誠邀您登記一對一醫生皮膚諮詢,進行智能皮膚分析,按照您的肌膚狀況及實際需要,定制個人化專屬的醫學美容方案。

您想咨詢的項目